一鍵安裝你所需的WordPress外掛

Fen Studio 網頁設計 X

使用者可以在網站後台輕鬆安裝所需的WordPress外掛,無需手動下載和安裝;在外掛市集裡面,只需選擇需要的外掛,點擊一鍵安裝即可完成,大大節省了時間和精力。此外,還可以通過搜索功能來查找和安裝其他外掛,提高了網站的功能和效率。
懶人包:
Step1【外掛】-【安裝外掛】找到右上「搜尋框」輸入關鍵字
Step2【立即安裝】>【啟用】

安裝

前往後台的【外掛】點選子選單【安裝外掛】,找到右側的搜尋框,打上你想找的外掛關鍵字,這邊示範使用搜尋SSL,稍等一下就會出現相關的外掛。
PS:也可以選擇關鍵字、作者、標籤來尋找
wordpress外掛安裝教學

外掛說明頁

在【立即安裝】下方有個「更多詳細資料」,裡面會有外掛的內容說明及相關介紹,可以先看一下星數評論再決定要不要安裝,另外也要注意外掛的「最後更新」及「WordPress版本需求」,太久沒有更新及沒有達到版本需求的外掛可能會有問題!
wordpress外掛安裝教學

外掛截圖

「螢幕截圖」裡面有些會放外掛介面截圖或操作方式
wordpress外掛安裝教學

啟用安裝

確定是所需外掛後回到頁面,點選【立即安裝】>【啟用】
wordpress外掛安裝教學
 

完成!

接著會跑到已安裝外掛頁面,尋找到剛剛所安裝的外掛,有些會有【設定】可以直接跳到外掛的頁面,有些則需要自己尋找。
wordpress外掛安裝教學
 
以上就是外掛安裝步驟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所需的功能!
但要注意外掛雖然方便好用,安裝太多卻會影響網站速度,還是需要取捨一下哦!
另外安裝時也要瀏覽一下評論,看看外掛是否有BUG,有些外掛安裝後可能會導致網站崩潰、打不開;還有更新時間,太久沒有更新的外掛也容易被駭客利用;安裝時多看些評論、多查些資料,能減少網站的風險,最好是能先把網站資料備份才能萬無一失哦!

閱讀目錄